Allen Creative Lab

来自宁波的一名初中生.设计爱好者,Microsoft,Apple以及乔布斯的追随者

iMOO:

OOHLALA

大學生專用課程安排應用,可即時同步iOS行事曆,設計非常貼合iOS7簡約美觀。

功能包涵最基本的課程安排、上課筆記、課程代辦事項(例如複習以及考試)、學習評量等,你還可以勤加使用此應用來紀錄每日的讀書狀況。讀書時開啟
OOHLALA 給你每次30分鐘的讀書時間並且將狀況紀錄起來,這樣就能清楚知道哪些課程需要多加複習。

設定好課程時段以及學期段後就會以 TimeLine 的介面展示你的每日課程,且同步到行事曆中甚至還能夠在課前給你提醒。

應用介面為全英文,以中文輸入課程及其他設定即可,由於此應用為國外在地化開發,所以已經入庫的國外課程以及大學可直接省略,自己創建新的課程即可,如果和所有同學一起使用還可以互相用
OOHLALA 討論課程等等,不過在台灣應該是很難推廣讓同學都使用上,所以就專注使用在課程表相關功能上也足夠了。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oohlala-agenda-timetable-study/id389713598?l=zh&mt=8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Allen Creative La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