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 Creative Lab

来自宁波的一名初中生.设计爱好者,Microsoft,Apple以及乔布斯的追随者

iMOO:

WearToday

由前 Facebook 產品設計師打造的時尚衣著社群,目前還算是新鮮上架,可以參考來自世界各式各樣的穿著造型,在大家熟知的 LOOKBOOK 並未有完尚的應用推出前,這款應用必是 iOS 上最佳的每日衣著誌。

WeraToday 創造的靈感來自 instagram 每天都有無數的照片分享產量,但仔細發現其實很大多數用戶都會在上面分享自己的穿著,其他朋友喜歡你的打扮卻很難知道是什麼品牌,而且有此需求的用戶也不算少數,所以可以說 WearToday 算的上是時尚版的 Instagram

WearToday 的特色在於嚴選的衣著品質,有別於其他時尚分享社群那些參差不齊的穿著品味,為了保持質量在上架初期用戶註冊是採邀請制的,只慢慢開放穿著相當有品位的潮人加入。

當然你也能分享自己的每日穿著給所有用戶,只要你的品味獲得三次 Red Frame 就能加入潮人訂閱的列表中讓全世界的人訂閱你喲。

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不夠潮囉!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weartoday/id782838080?l=zh&mt=8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Allen Creative La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