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 Creative Lab

来自宁波的一名初中生.设计爱好者,Microsoft,Apple以及乔布斯的追随者

于无声:

我一直觉得我是个喜欢自说自话的人,即使人再少,我也能坚持住自己孤独的留下来。一开始用path的时候,我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态去用的,二三闺蜜还有我。我的path仅仅就这么3、4个人。

一开始觉得path的界面真是好看啊,有很多很多贴心的小设计,比如时间轴滑动,聊天界面毛玻璃设计,看起来封闭但又私密的交流空间。一切都是我喜欢的风格。她看起来那么美。对我这么一个用软件有审美洁癖的人来说再好不过了。界面很美的软件,就算功能不是很流畅很好用我想我也要等她一次次更新看她美丽起来健全起来的样子。现在的软件能做到界面美到打动人的真是少之又少。

我的path说,我用了她5个月,有156个时刻,算是比较高的更新率了。但是今天我有点想放弃她。因为真的是太孤独了啊。朋友们已经渐渐不在path说话,仿佛微信已经可以代替一切。

其实path也是有很多缺点的,不知道服务器是国外还是怎样,虽然没被墙,但听找音乐几乎只能英文且速度奇慢,最近更新的几个版本刷新也越来越慢,有的时候推送也是有点问题。而且找原来发过的东西很不方便,这是致命的缺点,我曾尝试过像用pinterest一样用path,发布我的生活和舍不得丢掉的东西,后来发现即使现在才发送150多条状态已经找起来非常困难了,而且刷新还很慢。

但我还是不想放弃你啊,5个月的记忆,我以为是我最最艰难的又最最堕落的时刻,每一段回忆我都不想丢掉。不知道下次把你从手机角落里打开有是什么样的世界呢?

P.S.好吧其实我最近比较喜欢用instagram倒是真的,总得有一个出口的。非你即他。期待下一次会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Allen Creative Lab | Powered by LOFTER